梧桐一直鸽

这里是梧桐啦啦啦啦啦
随便写点奇怪东西
如果你喜欢就皆大欢喜啦

当你咖啡喝多了睡不着

○忽然而来的脑洞,随便写写。。

○ooc预警!

(内含阿泰尔,艾吉奥,爱德华,康纳,亚诺,雅阁)

1.阿泰尔

“一只大导师,两只大导师,三只大导师……”在你数了不知道多少个大导师的时候。他无奈的声音终于响起:“小姑娘,虽然你念着我的名字很多遍让我很欢喜,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睡眠不是吗?”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

“但是什么?”

“我今天可是喝了整整七杯咖啡……”

在空气陷入许久的沉默后,他叹了口气:“小女孩,我是不是跟你说过。不能喝那么多咖啡?”说完又顿了顿,“看起来我得让你少接触这些东西。”

“可是……我现在要怎么办呢??”

阿泰尔闻言,那双深邃的鹰眸紧紧盯着你许久,后嗤笑一声:“既然现在已经发现了问题,那么我就得给你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不是吗?”

忽然,你感觉后背的内衣带被解开了。

你不由得浑身一哆嗦,愣愣地看着他带笑的眼睛。心想:

你以后一定会有一段时间不会再喝咖啡了……

2.艾吉奥

这是你第八次在床上翻了个身。

这明显打扰到了艾吉奥,他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你:“亲爱的,你怎么了?”

你被他吓了一跳,有些抱歉的问他:“啊,抱歉。我吵到你了吗?”

他闻言,翻了个身。用一边手撑着脸看着你。“这没有什么,亲爱的。我更想知道我的小天使为何无法入眠。是因为我的怀抱不够安心吗?”

你闻言轻笑一声,嗔道:“你真是个没正经的,我只是今天咖啡喝过量了而已。”

“噢……”他作恍然大悟的模样。“那就难办了,亲爱的。你必须要找到一个快速入睡的方法,否则明日你的boss就会再次把你臭骂一顿。”

“那我倒是想问,艾吉奥先生有什么高见呢?”

在一阵沉默后,你听见他的嗤笑声:“噢……亲爱的,没有什么办法比这个更加有用了。”

你刚想问他,就感觉他的手钻进了你的睡衣里。

幸好是在黑暗里,你想。不然如果他现在看到你现在这脸色爆红的模样,一定又会调戏你。

3.康纳

“康纳,康纳。你还醒着吗?”

“我还醒着,怎么了?xx。”

“我……我睡不着。”

他闻言,睁开眼睛看着你。认真的问:“为什么?”

“应该是因为几个小时前喝了好几杯咖啡的缘故……”

“即使是这样,xx。你不能不睡觉,不然你明天会无法工作。”

“是这样没有错……但是……”

他看见你这幅模样,终究是叹了口气。摸了摸你的头顶。“xx,今天的星空很漂亮。不如我们一起去看一看星空?”

“但那会不会更加无法入眠?”

“well……这个我也不知道。毕竟我实在没有哄人入睡的经验。如果你想的话,我愿意尝试唱一下摇篮曲给你听……”

你脑补了一下,觉得他唱歌哄你入睡的场面太过滑稽。立即摇了摇头。回答道:

“我们还是去看一会星空吧,比起上班。与康纳你留下点回忆更重要。”

他开始没有说话,最后紧握住你的手。说:“好。”

你就当没看见他发红的耳根吧。

4.爱德华

“小姑娘”他严肃的看着你,“这是你第十一次来到书房偷看我工作了。”

你略心虚的低下头,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小声咕哝:

“我今天喝太多咖啡了,睡不着嘛……”

他闻言,目光软了下来。有些无奈的问你:

“那小姑娘怎么才能睡着呢?”

你思考了一下,忽然灵机一动。笑嘻嘻的拉着他的衣服:“我要船长给我讲故事!”

“我有什么可以讲的……”他一开始下意识的反驳,之后看着你的表情意识到了什么。无奈扶额:“好吧,好吧小姑娘。”

他边这样说着边把你打横抱起,重新把你放到卧室的床上,并躺在你的旁边。用他略带低沉的嗓音说:

“好的,现在是船长的故事时间……”

他讲了一个船长与美人鱼用尽一生运气才可以在大海里相守一生的故事。中间的细节你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你问他:“那你会有一天想带我出海过一辈子吗?”

他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我:“小姑娘,虽然我热爱大海。但我不带你出海不只是因为怕他们看到你。而是我失去了太多人,所以,我不能再失去你了。我宁愿我陪你待在陆地上,也不愿意失去你……你知道吗?”

“唔……我知道了,船长。我一定不会让你失去我的,晚安。”

“晚安。我的小姑娘。”

5.亚诺

“那个,亲爱的……”

“怎么了?”

“你可以不要动来动去了吗?我这样会睡不着的。”

你有些抱歉的看着他,“sorry…亚诺,我今天好像失眠了。无论怎么样都睡不着。”

“你为什么会睡不着?”

“因为我今天喝了太多咖啡…”

“what??”他的表情格外惊讶。“你喝了多少?”

你回想片刻,比了一个数字给他。

“噢……我的天哪……”他有些苦恼的样子,“那我们要怎么度过这漫漫长夜呢?玩会游戏?看会书?看会电视?或者什么其他的?”

你闻言,忍不住笑了:“看起来你觉得这漫漫长夜你可以陪我到底了。”

“当然,我可不能让你自己一个人看着黑夜。”

6.雅阁

“wow,看看这是谁?这不是亲爱的雅阁小姐吗?这漫漫长夜,为什么要一个人孤寂的呆在这里呢?”

你看看他,也格外配合的回答:“是因为一个名叫咖啡的客人一直赖在我的大脑中不走,所以另一位名叫困倦的客人无法来访。”

“原来是这样。”他恍然大悟,“那还真是一个美丽的烦恼,我觉得一位名叫安眠药的小姐可以为您效劳。”

亏这家伙想的出来,你翻了个白眼,“去你的,我不吃安眠药。”

“但是您一人孤寂的观赏星空也不是办法,不如……”他忽然的从背后搂住你,男人成熟温热的气息萦绕在你的耳边:

“雅各·弗莱,乐意为你效劳。”

评论(7)
热度(2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一直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