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一直鸽

这里是梧桐啦啦啦啦啦
随便写点奇怪东西
如果你喜欢就皆大欢喜啦

当你剪了头发

○今日的灵感源泉:换了个发型的我

○ooc预警!

(本篇仅含艾吉奥,康纳,爱德华,)

1.艾吉奥

当他看到你的新发型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给你的感觉是:“亲爱的相信我我真的不想笑但我忍不住啊”的感觉。

你有点生气,“真的有那么丑吗?”

他摇了摇头,回答你:“噢,当然不是。亲爱的。你在我眼里什么样子都很漂亮。只是……”

“只是?”

“只是你的新发型让我有一种“噢,我的小姑娘似乎更加吸引人了”的感觉。”

你纵使脸皮再厚,也不由得红了。“你为什么这种时候嘴都抹了蜜糖似的,让我生气也生气不起来。”

他闻言,笑得眯起了眼睛。温柔的搂你入怀。

“因为我对于哄你这件事比较得心应手。”

你戏精的撇撇嘴,“那看来下次不能那么容易的让你得手了。”

“你不会的,亲爱的。因为你总是那么容易屈服。”他边说手一边轻车熟路的解开你的内衣带。

“喂,艾吉奥。现在不能这样!”你意识到他想干什么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你再次屈服于老色鬼的魔爪之下。

2.爱德华

船长果然是船长,什么都那么直接。

在他看到你的新发型的时候,先愣在了原地。而后毫不掩饰的哈哈大笑。

“亲…亲爱的,恕我直言。你这发型有点不匹配你的气质。”

你终于明白为什么当初爱德华没有与黑胡子算那笔“嘲笑寒鸦号名字”的帐了。因为爱德华把黑胡子当挚友。你现在也一样。如果他不是你男朋友,你绝对要打死这个男人。

“亲爱的船长,请收起你灿烂的笑容。我给你五秒钟的时间。来哄好你的女朋友。”

他的求生欲这次还算很强,立马换成了抱歉的神色看着你。摸摸你的头顶。

“好了,小姑娘。你这次的发型其实很可爱。”

“真的?”

“噢,我的天哪。我虽然刚才发出了笑声。但你不能排除我在开玩笑的成分。你难道要质疑一个船长的威严吗?”

你还能说什么,只能接受啦~

3.康纳

“康纳,我今天真的要被那个理发师气死了。我明明要的不是这个发型。他却硬生生的剪成了这样……”

康纳闻言,再次仔细端详你的新发型。

“亲爱的,其实也没有很丑。”他得出了如此结论。

你以为他在安慰你,虽然心里很高兴。但还是否认了他的“结论”:

“不,康纳,你不用安慰我了。我知道很丑。”

他也反驳了你的“结论”:

“不是的,xx。我虽然不是很懂这些,但在我的眼里,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好看。”

你听见他的话后,头发什么的都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早就高兴的抱抱他,亲亲他。

然后他的脸特别红,你觉得他更可爱了一点。

4.亚诺
 当你剪了新发型并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托着下巴, 仔仔细细的端详着你。
 “觉得怎么样?”你认真的看着他,期待着他的回答。
 他思考了很久,才回答你:
 “emmm……我觉得很好看。但是,亲爱的……”
 “怎么了?”
 “我觉得你可以更好看一点,要不等你的头发再变长一点的时候。我陪你去剪?”
 你觉得他的回答很矛盾,于是问道:
 “你也觉得这样已经很好看了,我为什么还要换个发型呢?”
 “你真的想知道吗?”亚诺无辜的眨眨眼睛。
 你点了点头,“嗯,告诉我。”
 “那请你先给我一个吻吧。”
 “亚诺,你这样是违规了。”
 “不,亲爱的,你并没有说这违反了我们的规则。”

你怎么能那么狡猾呢!!?

5.雅阁
 你因为理发师剪毁了你的头发自己在角落里生闷气了很久。雅阁也沉默了很久。
 他会不会来哄哄我呢?你忍不住想。但是你觉得还是不要做梦比较好。
 因为他每次哄你都是很令人捧腹大笑的手法。上次因为你看到有个姑娘搭讪他他没有拒绝而生气。他是怎么哄你的呢?
 他买了两箱子烟花,在小区里放飞。最后引来了保安。你还帮他付了200块钱。
 但当时的你很高兴是真的。但是你还是希望他可以不要用这种方式。但你真的能等到这一天吗?-_-#
 你叹了口气,想说点什么。但他首先开了口:
 “噢,亲爱的女孩。刚才我以为你不见了。”
 你闻言有些疑问,“我,我一直都在这里啊。”
 “不。”他边说边摇摇头。“我刚才看见了一个丑八怪。我快被那个丑八怪吓死了。”
 “雅阁,你什么意思?”
 “哇哇哇哇,亲爱的。你怎么变成了他的样子。一点也不好看了。”他边说边嘟哝着。“多笑笑才好看啊……”
 你听他的话,终于明白了他的意思。忍不住笑了。“那在你眼里,笑着的时候我才是你的亲爱的吗?”
 “并不是,我只是为了你着想。少了点皱纹多维持些美貌。难道你想学老姐那样,天天皱着个眉头。往老女人的方向走嘛?”
 你闻言,抽了抽嘴角。
 真,欠揍啊。




评论(10)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一直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