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一直鸽

这里是梧桐啦啦啦啦啦
随便写点奇怪东西
如果你喜欢就皆大欢喜啦

他的她(1)

○再次是灵机一动的产物😎,大概有六篇左右

○ooc预警!


(本篇是康纳与康纳的姑娘们专场……)


康纳的姑娘,如康纳本人所说,是如春天一般温暖的女孩。

他们的初遇也是在春天,是在军营里,姑娘那时候穿的是护士服,扎着个马尾辫。站在阳光下笑盈盈的和枪兵搭话。康纳说当时的姑娘就像阳光一般灿烂,格外的吸引人。

吸引到素来不亲近的女生的康纳竟然上前去跟姑娘搭讪,当然,是那种结结巴巴的搭讪。

“小姐……呃……早安……你……你不要误会,我,我只是想,想跟你说说话……”

姑娘闻言忍俊不禁,那双似拥有万千星辰的双眸含着温柔的笑意,她说:

“先生,你挺可爱的。”

当时的康纳觉得丢脸极了,面色赤红的低下头不再说话。

但何其有幸,康纳与姑娘成为了朋友。在之后的日子里,康纳都会来找姑娘说说话,从今天天气真好聊到你今天看起来挺漂亮。

仿佛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康纳和姑娘最后在一起了。

在表明心迹那日,康纳说:“我身上的责任很繁重,也许我某一日就会死在不明之地。”

可姑娘说:“我相信你会回来。”

自那一日,那句话以后,康纳知道,自己不再是孑然一身了,他有了一个家。

以前那个康纳开始尝试着融入姑娘的生活,笨拙而羞涩。他会为姑娘做点心,会学着照顾姑娘的一举一动,会因为姑娘的一句话而低下了头。康纳觉得很羞耻,但姑娘说:“我就喜欢这样的康纳。”

而姑娘真的是如春天一般暖和的印象,她会每天给康纳一个吻,她会直白的说康纳我爱你,她会在他失落着,怎么样的时候一直陪伴在他的身旁。

康纳觉得自己一定是用尽了他的幸运,他明明深入于黑暗,却拥有属于自己的光明。

“I……I   love  you,my angel…”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一直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