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一直鸽

这里是梧桐啦啦啦啦啦
随便写点奇怪东西
如果你喜欢就皆大欢喜啦

it's summer(下)

○我终于想起来要写个下篇了(捂脸),来更文啦~

○ooc预警吖!!


  

(这是下篇,上篇可以在我的合集里找。本篇含阿泰尔,康纳,亚诺)


  

1.阿泰尔

什么才是度过炎炎夏日的最好方法?

吹多空调会让你感冒,而冰棍吃多了会让你的胃不舒服。

但大导师经过多次研究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享受炎炎夏日的最佳方法。

但是……

“亲爱的……”他认真的抬头看着你,欲言又止。

你咬了口冰棍,问他:“怎么了?”

“即使说吃冰棍吹空调是度过夏日的最佳方案,但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我想我还是得采取点措施…”

哦豁?你来了兴趣,“小女愿闻其详。”

他闻你此言,看了你一眼。忽然坐的离你近了一些,而且似乎还对你的冰棍虎视眈眈。

你不由得有些害怕,下意识的把冰棍放在了另一边。并把自己的位置离大导师远了一些。

“那个…阿泰尔……你…你想干嘛?”

只见他挑了挑眉,那深邃的眼底难得都是明晃晃的笑意。“没什么,亲爱的,我只是忽然想到一个更好的方案。”

你看着他,百思不得其解。刚想和他探讨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你们已经在床上深深讨论了…

那结果是什么呢

那就是在剩下的日子里,你虽然坐在沙发上吹着空调。但再也不敢吃冰棍了。


  

2.康纳

无论是什么季节,康纳是不会放弃跑步这项运动的。

他每天会起的很早,然后晨跑个十几分钟左右回家。每次晨跑回来的他都特别有夏天的气息。

他那黑色的头发微微湿着,那纯色的体恤衫上都是运动的汗水。并隐隐约约露出他那健硕的身躯。都是荷尔蒙的味道。

可偏偏直男康浑然不觉,只在那里喝水擦汗。

忽然想调戏一下他,嘿嘿。

“康纳。”

他闻声转头,“xx原来你醒了啊。我等下就煮早餐给你吃”

你点了点头,并开始直白的表白【调戏】:“康纳你好帅啊,你好有魅力啊。”

果不其然。他的耳朵微微红了,并低声道:“你别…别乱说话。”

“没有噢。”你认真的摇摇头。“以前没发现这时候的康纳都格外有魅力,很吸引我呢。”

“那其他时候的就不吸引你吗?”他的表情为什么这么委屈巴巴,也太可爱了吧!

“才没有呢!”你笑盈盈的搂住他的脖子,“我也可以随时随地的跟你说啊……”说完猛的“吧唧”他的脸颊一口。

嗯,盛夏的男友也很可爱。


  

3.亚诺

亚诺很黏人,这是事实。但为什么夏天变得更黏人了?

你去哪里都要跟你一起去,他去哪里都想你陪着他。他在家里你也必须在家里……就像夏天你运动出的汗一样,黏糊糊的。却很享受这种感觉。

但更多的是难受。

比如说现在。

“你真的要去吗?”他再次问你。

你认真的点点头,“对,我要和他们去游泳。”

“……”他沉默一阵子,那波光粼粼的眸子祈求的望着你。“在家陪我呆着不好吗?”

“可是我想去游泳啊……你看肯威船长都愿意带他家小姑娘去学游泳了……”

诶……他似乎有些无奈,一把牵住你的手说:

“alright,谁叫去的人是你呢。走吧。”


评论(5)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一直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