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一直鸽

这里是梧桐啦啦啦啦啦
随便写点奇怪东西
如果你喜欢就皆大欢喜啦

中秋特辑

○来出个中秋贺文!中秋节快乐吖!

○ooc预警!

(内含阿泰尔,艾吉奥,康纳,爱德华,亚诺,雅各布。)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1.阿泰尔

已经外出任务长达一个月的大导师,在准备回到家的时候很意外的接到了他家小姑娘的电话。

“hey,阿泰尔。最近怎么样了?…你现在还在忙吗?”

小姑娘的声音温温柔柔,像雨滴一样一滴一滴的敲打在他的心上。

“well……是还有点忙。what happened dear?”

如果他的小姑娘出了任何的“大事”,他可是怎么样都要回去的。

“亲爱的阿泰尔,今天是我们中国的中秋节,也似乎因为这个在我们中国意味着团团圆圆的节日…我今天走在街上的时候总是看到一对又一对的情侣出来约会……而我就孤零零一个人……这让我更想你了…怎么办呢?…你究竟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呢?如果是今天多好啊!我很想跟你一起做一顿很棒的晚餐……我真的很想……。”

我真的很想抱抱你,我真的很想跟你说我有多想你。

他听见小姑娘这么说,脑海中不由得想到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委委屈屈的模样,他在心中压抑了一个月的想念也不由得扩的越来越大。

“my little girl?”

“嗯哼?怎么了”

“你现在是不是在我们家的阳台?快低下头。”

小姑娘果然乖乖照做了,一低头就看到了那朝思暮想的清瘦身影。

小姑娘饱含热泪,却一直是微笑着的。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一月不见,如隔数年。

但你幸好还是能回来与我团团圆圆。

中秋节快乐呀,阿泰尔。

2.艾吉奥

你跟他说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后,他并没有没什么特别的反应。

他只是微微一笑,说:“我知道这个节日。”

“那你肯定不知道这个节日是做什么的!”

“oh,my love…那你在这方面的确低估了我。”他如此说,并从你的身后搂住你的腰。

“I know…关于这个节目中国有句诗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还知道…那句诗的意思是希望所有失散在天涯各处的亲人,家人,爱人…都可以团团圆圆,长长久久。”

“so?”

“所以我希望我和我的女孩无论去到哪里,都不会被分开。”

3.康纳

今年的中秋节康纳决定为了你尝试做一些月饼。

于是他找了个来自中国的厨子还是从哪里来的厨子,虚心求教了一段时间。就胸有成竹(?)的开始了尝试?

 他做的是豆沙馅的月饼,你看着他按照你在网上看过的步骤一步步走下去,然后把几个成型的饼放进了烤箱。

过了十五分钟后……

他把它端出来了。

“xx,试试看好吗?”

你打量了一下,觉得它的卖相很不错。虽然心有余悸,但你看着自家男朋友略含期待的小眼神,就不忍心不试试了好吗?

于是你吃了一口……

呃……味道有点怪怪的??

你特别想吐出来,但看着自家男友那略含期待的找眼神……你怎么可能会忍得下心啊??

“怎么样?”

“呃……”

小男友康纳的眼神中带有一丝疑惑,在试吃了一口之后。那小麦色的脸颊微微红起来。不停的向你道歉。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像安抚一只狗狗一样摸摸他的头顶。

“你其实不需要那么努力的,你在这个节日里陪着我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4.爱德华

所谓的“船长”式中秋节是?

啤酒配月饼。

“cheer,为了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

“祝福?还需要祝福吗?”

“那好吧……那再加一条,为了你可以永永远远不离开我而干杯。”然后他那沾着酒水,微微湿润的唇温柔的亲上你的。

“我永远爱你”是这次亲吻的结束语。然后你们一起吃着月饼相依相偎在客厅看着电影。

很美好。

5.亚诺

“你今天不想跟我说什么吗?”亚诺小朋友眨巴着眼睛,带着些祈求的意味询问你。

“中秋节快乐?”

“还有呢?”噢,我的天哪。他那双明亮如星星的眼睛卖起萌来真要人命。

“我爱你?”

“yes!me too。”亚诺小朋友毫不吝啬的回答。

沉默,再沉默。再呆呆的看着你一会儿…

轻轻的吻上了你。

“don't leave me alone.”

“always.”

我当然不会丢下你一个人啦,你最怕孤独了。

6.雅各布

此时的雅各布·弗莱的表情格外严肃,不知道的以为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但真实的情况是…

“噢…honey…恕我直言,这个月饼实在是太难吃了。”

“what?这个月饼明明超好吃啊?”

于是你跟雅各布因为一个月饼在中秋节吵了一架。

他坐在一旁似孩子一般的跟你生闷气,而你则是想通了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和好。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你忽然感觉你的左脸颊上传来一片温热。你回过神一看,才发现是他在亲你。

“……what are you doing?我亲爱的弗莱先生?”

“我在吃月饼啊,miss。”他理直气壮的回答道。“这个口味才比较适合我。”

……哼。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吖!


评论(5)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一直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