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一直鸽

这里是梧桐啦啦啦啦啦
随便写点奇怪东西
如果你喜欢就皆大欢喜啦

it's summer (上)

○我终于终于放假了T_T,特来送上这篇文章。。

○ooc预警!


 

(上篇含有艾吉奥,爱德华,雅各。下篇是阿泰尔,康纳,亚诺。)


 

你与他在一起度过的盛夏,是什么样的?


 

1.艾吉奥

夏天的他像一只猫咪。

因为他总是用慵懒的姿态躺在沙发上吹着空调,然后委婉的拒绝你要去逛街的请求:

“噢…亲爱的你看看…这么炎热的天气。我可不舍得我的小天使这娇嫩的肌肤受到太阳的暴晒,你说是不是?”

你闻言,脸总会不由得红起来。然后瞪他一眼说:“你就是嫌外面热!你就是不想陪我去逛街!”

“不,亲爱的。”他边说着边搂紧你。“我只是更喜欢与你在家里……共度时光啊。”

所谓“时光”,即欢爱至天明。


 

2.爱德华

这个暑假你的主要计划是让他教你游泳。

肯威船长很热情的答应了,但在他真的带你来海滩之后,你后悔了。

为什么那边的那群小妞都在看着他的肌肉啊??

你很不爽,非常不爽。所以你一直没给船长好脸色。

可是船长怎么可能会什么都察觉不到呢?可他也不能怎么办。他只能无奈的笑笑,并亲昵的蹭蹭你的脸。道:

“小醋坛子。”

你听他这么一讲,直接“凶巴巴”的瞪了他一眼,并反驳道:“谁是醋坛子了?我才不是醋坛子!”

“all right.”他故作什么都没有的耸耸肩。“我的哈瓦那一点都不酸。”


 

3.雅各布

什么样是清凉的夏天呢?

是他带着你用滑索穿梭在楼层之间,那才是真正的刺激。

因为这样会让你冒不少冷汗。


然后他就会笑嘻嘻的“调侃”你:

“噢…亲爱的。你要锻炼一下你的胆量,我说真的。”


然后他就被你放在没有空调的房间睡了一个晚上。


 

(忽然觉得雅各布被我写的有点沙雕😂)

(欢迎各位小可爱说梗~)


评论(3)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梧桐一直鸽 | Powered by LOFTER